虛擬化系統 | VMware vSphere

  • 是領先的伺服器虛擬化平台,具備了一致管理的增強功能。
  • 使用專門打造的虛擬化技術,從您的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獲得最佳效能、可用性與效率,讓您從一開始就獲得商業價值。透過可隨著您的環境調整的自動化管理和智慧型作業洞悉,讓您的作業最佳化,以滿足您的獨特業務需求、獲得更好的見解與更優異的 IT。​

圖片

​功能強大的伺服器虛擬化
將您的 x86 伺服器資源虛擬化並集結成邏輯集區,配置給多個工作負載。

圖片

高效率儲存
降低後端儲存系統的複雜度,讓雲端基礎架構獲得最高效率的儲存利用率。

圖片

高可用性
將您整個雲端基礎架構的不停機時間延到最長,減少非計畫停機時間,並免除為進行伺服器與儲存
​裝置維護的計畫停機時間。

圖片

網路服務
獲得虛擬環境所需的最佳化網路服務,以及簡化的行政與管理作業。

圖片

平台自動化
以 vSphere 精確及可重複的解決方案簡化例行工作,以降低營運成本及降低錯誤。

圖片

一致的管理
統一化而容易使用的作業管理方式,可讓您的虛擬資料中心效益最大化。​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的可用功能。

圖片

智慧型作業
智慧型作業管理會隨著您的特定環境進行調整,即時提供您最佳洞悉來採取主動式行動。​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的可用功能。

圖片

作業自動化
透過導引式修正及可自訂動作以安全地自動化基礎架構管理的同時,仍可持續掌控一切。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的可用功能。

圖片

可靠的安全性
以業界最安全的「裸機」伺服器虛擬化平台保護您的資料與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