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防火牆方案

從內而外保護企業網路安全
Fortinet 的 Security Fabric 安全織網防護技術,提供覆蓋防護基建任何角落的方案,包括有線和無線網絡、終端用戶及物聯網裝置、公有與混合雲端模式、SDN及虛擬化。採用硬件加速的FortiASIC處理器和內嵌防護的應用程式(如虛擬及雲端)等高階技術,能確保網絡功能、效能和可擴展性,不因佈署其防護方案而受限制。


~~點擊以下圖片,另有詳細簡介及說明唷~~

周邊防線已不敷所需
還在不久之前,企業可以在網際網路及其所有罪惡來源與安全的內部網路之間部署一道周邊防火牆。但時至今日,情況已經明顯不同。隨著各種網路裝置的急速發展、自帶設備蔚成風潮、雲端與雲端技術的運用以及物聯網的出現,所構成的攻擊面已經無法抵擋攻擊者的入侵。僅在您的網路周邊設立一道防火牆並抱著僥倖的心理是不夠的。

新的防禦策略:內網防火牆
作為一個有效之防禦策略的一部分,您必須能有效地將您的網路分割成更小的「區塊」,使負責不同職務的員工團隊各自獨立運作。深度防禦可讓您將多個安全控制系統佈署於網路各處,以在攻擊週期中的某個時間點偵測到某個事件。而內網安全防火牆便可建立「區塊」及監測異常的網路流量,更進一步延伸深度防禦的概念。

網路領導者安全 SD-WAN

線速級性能
Fortinet 內網安全防火牆擁有高達數千兆位的運作速度,可提供深度的封包/連線檢測而不會拖慢內網速度。ISFW發揮極高的性能,以滿足內部東西向流量的需求。

安全防護
提供由內至外的智慧型、自適應威脅防禦,以縮短漏洞空窗期及降低損害。Fortinet 的內網安全防火牆可利用網路隔離、可操作的安全及完整的登記與審核措施來緩解威脅並保護重要的資產及資料。

威脅的可見度及隔離
Fortinet 的內網安全防火牆(ISFW)可提供涵蓋整個內部網路的更強大可見度,與現有的新世代防火牆邊緣部署相輔相成。當駭客從網路內部一個被入侵的主機擴散至其它主機,試圖尋找有價值的資產及資料時,ISFW可將內部網路區隔分段,以限制駭客與惡意程式碼的側向移動及散播,抵禦端對端跨越全網路的一致威脅態勢。

輕鬆部署
利用預設的虛擬線路模式,能夠將 Fortinet 內網安全防火牆可以在IT人員最小的設定要求下迅速且輕鬆完成部署,而無需重新設計現有的網路。 

網路領導者安全 SD-WAN(可點擊)
Fortinet 提供業界唯一由SD-WAN ASIC 驅動的安全SD-WAN,能實現更好的應用體驗、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成本效益。

新世代防火牆規格

40F.jpg

60F.jpg

80F.jpg

100F.jpg

200F.jpg

本公司另有專案規劃機種,可電洽 (02) 2518-9799   歡迎來電詢問。

工程技術人員認證

NSE_4_Puten.jpg
NSE_3_t.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