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化系統 | Citrix Hypervisor

Citrix Hypervisor (原Citrix XenServer)

是目前虛擬化市場上首屈一指免費的、且經雲端驗證的企業級虛擬化平台,可協助企業實現即時遷移和集中管理多台伺服器 (Servers) 等重要功能。Hypervisor 作為一種開放的、功能強大的伺服器虛擬化解決方案,可將靜態的、複雜的資料中心環境轉變成更為動態的、更易於管理的 IT 服務供應中心,從而大大降低企業的資料中心成本。
  
Server Virtualization 伺服器虛擬化技術

伺服器虛擬化技術讓一台實體伺服器 (physical server) 可支援多台同時運作的虛擬機。通過虛擬機這種方式,IT 部門可將作業系統 (OS)、應用程式 (applications) 和使用者設定檔 (user config.) 等工作負載從實體計算平台中分離出來。這樣就可實現一些重要的任務,如:隔離和在不同實體平台之間轉移工作負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