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維護服務 | GPC LINUX

GPC Linux系統維護年約,針對擁有Linux主機的中、小型企業,所推出的資訊委外服務,可協助中、小型企業維護Linux主機的穩定度與可靠度,保障公司的資訊安全,並精簡資訊應用的人力、成本。中小企業只需繳付約 MIS人員三分之二月薪的服務費用,便能獲得一整年專業的Linux系統維護服務。

對企業體系來說,e化是接觸潛在顧客、提升工作效率的最佳途徑,近年來已有愈來愈多的中小企業,擁有自己的主機專線,並設立商務或形象網站來招徠顧客,或 讓員工在線上系統排定工作行程,因此系統設備可視為中小企業營運e化的重要資產。特別是Linux系統挾其運作穩定、安全性高、價格實惠的三大優點,在中、小型企業的系統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可與Unix、Microsoft系統相互匹敵。

但是,中小企業礙於經費限制,經常僅編制一至二位的MIS人員,甚至沒有MIS人員;而擁有充足Linux實務經驗的MIS人員,又少如鳳毛麟角。在這種情況下,如果Linux系統因天災人禍而導致失常,又沒有人員可支援維修,公司不僅必須承擔營運停擺、浪費金錢時間的災情,更得擔心辛苦建立的專業形象會 因此毀於一旦。

此外,一些不可預期的人事狀況,如MIS人員突然離職,一時之間沒有專業人員可接手管理;或公司因業務需求而必須改變主機系統,但沒有寬裕的人事預算招募 MIS人員,也會使公司的資訊系統陷入無人管理的危險狀態。貴 公司若擁有 GPcLinux系統維護年約,就不需煩惱Linux系統管理的維修與人事問題,能專注發展公司的核心事業,而毫無後顧之憂。有了GPcLinux保護貴公司的主機系統,就等於為企業穩健經營掛上保證書。每天只要70元,就可為貴公司的Linux系統存下一年的健康資本!


GPC LINUX 維護比較

適用對象:

  • ●  公司已安裝Linux主機,卻沒有MIS人員專責維護,遇到問題時,束手無策。

  • ●  公司已安裝Linux主機且有一至二位的MIS人員編制,但 MIS人員沒有足夠的時間及經驗維護

  • ●  Linux系統,GPcLinux系統維護年約可以備援既有MIS人力,迅速找出問題, 減低系統停機時間。

金球電腦系統有限公司其他電腦公司自聘MIS
現場維護專精的Linux現場排除Linux涉獵較淺Linux的經驗不足
維護次數沒有次數限制次數限次Value
維護主機不限定主機廠牌特定主機廠牌
維護對象大、中、小型企業小型企業
花費金額2.5萬 / (台) 一年2萬~60萬 / (台) 一年一年30萬以上
國際證照
計費方式採年度簽約費用固定多計次服務報價
因廠牌與型號而異
固定月薪或納入專案費用
總結解決無Linux專業人員的困擾可以備援既有mis人力迅速找出問題,降低系統停擺時間Linux下的專業知識較薄弱,產生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MIS孤軍奮戰,當問題發生或人員異動,沒有人可以幫忙排除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