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防火牆方案

引進主動式安全防禦網路
Cisco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化被動為主動」,並配合網路存取控制方案 ( NAC ) 來達到加乘效益,確保企業網路安全。Cisco 無線網路解決方案中的整合式無線網路(Cisco Integrated Wireless Network)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為企業提供無線區域網路的安全、使用、管理和控制方案。該架構不但整合並延伸有線和無線網路,來提供可擴充、可管理以及安全的無線區域網路,且能讓使用者以最低的總擁有成本建置無線區域網路,並滿足企業快速建置需求。


針對進階攻擊的進階防護

使用業界首款聚焦於威脅的新世代防火牆,可有效封鎖更多威脅並迅速緩解突破防禦的的攻擊。我們的思科 Firepower 新世代防火牆軟硬體選項, 結合我們廣受好評的網路防火牆,以及業界最有效的新世代 IPS 和進階惡意程式防護。藉此讓您取得更高的可視性和靈活性,不僅省下更多成本,還提供更出色的保護。

整合資安服務與任務自動化
我們的威脅防禦整合方法透過將多種資安服務整合到單一平台,降低資本和營運成本,同時也降低管理複雜度。自動執行資安任務,增進靈活度並加快修復速度。                      

工程技術人員認證

CCNA_eric_pages-to-jpg-0001.jpg

來源 Ci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