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總機規劃

數位總機系統指通過網際網路協議(IP)進行語音通話的一種通訊方式。這種通訊方式通常使用網際網路作為傳輸媒介,而不是傳統的電話線路。 這種網路電話也被稱為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VoIP),中文翻譯為網際網路語音協議。

22.png

網路電話透過雲端在資料所使用的相同網路上運作;這代表能夠減少硬體和 IT 開銷。其他優勢包括能夠更輕鬆擴充和自訂;能夠使用 IP 電話、市內電話或軟體電話(連接到電腦的耳機);而且能夠更完善地與外部應用程式和 CRM(客戶關係管理)工具整合。

網路電話不僅能夠擴充,還能夠升級,因此能夠隨時善加運用最新的技術,而且比舊有的 PBX 系統含有更豐富的功能。網路電話也提供簡易的使用者管理、設定以及網路介面功能。

1.png

金球電腦團隊具備完整網路規劃能力,於存網路傳輸的架構下提供國內外數家企業由傳統型轉數位型成功案例,並極積的與設備原廠進行 PBX 的開發和研究。我們的產品已經被許多小型辦公室、日本的專利局、政府機構和上市企業所採用。我們將充分利用我們獨有的經驗,為貴公司提供業務效率提升的最佳解決方案。

messageImage_1703953462205.jpg

以往的商務電話需要在事務所內設定電話終端(固定電話和無線電話)和控制終端的主裝置和被稱為PBX的裝置。 另一方面,雲端PBX是在雲端上提供主裝置PBX,用戶通過網際網路使用各功能的服務。

用戶方面除了可以使用以往的固定電話(網路電話)外, 還可以通過在智慧型手機上安裝應用程式來使用與固定電話具有相同功能的手機內線。 根據提供的企業不同,也可以在電腦上使用軟體安裝和耳機等的電話服務(軟體手機)。

金球電腦規劃專線:(02) 7755-4086 #168 專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