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安全顧問

現今企業面臨的資訊安全風險與日俱增,但是企業的資訊安全意識及 IT架構卻往往沒有跟上腳步。一旦發生資安的意外事件例如網站被 入侵、Mail server 被駭客濫發垃圾郵件、伺服器中毒或PC中毒、重 要資料外洩、將會影響營運甚鉅。

對於如何保護及管理企業的資訊避免"意外"發生,需要一套完整的 資安架構來維護,但是企業對於如何整合這些軟硬體設備來保護資訊 安全,往往自行東拼西湊,但 是效果不彰。這是因為缺乏好的資訊哀全顧問服務導入,只是購買資安軟硬體如防火牆及防毒軟體,卻 不知如何做是安全的架構,遇到問題時要如何解決。所以對於完整資安架構只有購買產品是不夠的,您需要有人幫你作分析及維運。要知道安全沒有100% ,但是集合資安顧問服務的導入,卻可以大大降低企業營運的風險。

金球電腦的資訊安全顧問服務,著眼於一般中小企業並無專職網管人員,但對於保護企業營運資訊安全卻有迫切的需要。有別於大型企業有專職資訊人員作軟硬體規劃及導入,中小型企業卻是頭痛醫頭、腳 痛醫腳,偏向事後補救。

資訊安全顧問服務是一整合性的服務,也就是我們會分析客戶的網路環境做建議,然後提出一安全的軟硬體及維護服務架構,客戶不必自行整合軟硬體,所有的安全 維運都由金球電腦統籌。客戶只要依服務等級每年繳交固定的顧問服務費即可。這樣做的好處是 客戶不必花心思了解要購買哪一種資安產品來保護自己,而是花更多的精神在核心專業上,其他資訊哀全的部署及維運就交由金球電腦負責即可。


適用對象:

  • 1、公司沒有MIS人員專責維護,遇到資訊安全問題時,束手無策。

  • 2、公司已有一至二位的MIS人員編制,但 MIS人員沒有規劃資訊安全架構的經驗

  • 3、資訊安全顧問服務可以備援既有MIS人力,降低資訊安全的 風險。


資訊安全規劃服務
資訊安全是一個全面性的問題,不能只靠購置單一的軟、硬體設施來達成;對一個中小企業的網路系統環境而言。因此,我們的企業安全防禦服務,不僅對內提供了企 業系統的安全管理,協助建立「安全等級」資料管理制度,對外也能防範病毒與駭客的入侵,進而使系統在遭受攻擊時,仍可維持正常運作能力。我們能為客戶提供 專業有效的安全防護措施規劃,降低企業使用網際網路的被入侵風險,妥適處理資訊安全的危機。

  1. 1、企業安全政策及安全管理顧問服務
  2. 2、入侵偵測管理系統建置服務
  3. 3、系統安全檢測
  4. 4、防火牆安裝與設定服務
  5. 5、防毒控管系統建置服務
  6. 6、伺服器安管系統建置服務
  7. 7、網際網路存取控管規劃與建置服務
  8. 8、遠端存取控管規劃與建置服務​

  9. 網路安全拓撲圖: